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多地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1-03-09 17:36:53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武夷山市妇联在市妇儿活动中心举办致敬先进典型——首期女性大讲堂茶艺培训 邱汝泉 摄

3月8日,武夷山市妇联公益讲师、茶艺师王丽萍给参加首期培训的24名学员上茶艺基本礼仪、茶叶冲泡法课程。当日,为满足岩茶之乡妇女姐妹们茶艺培训的诉求,引导全市广大妇女群众向身边的先进典型看齐、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庆祝三八妇女节,喜迎建党100 周年,武夷山市妇联在市妇儿活动中心举办致敬先进典型——首期女性大讲堂茶艺培训。参加首期培训的24名学员来自历年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最美家庭、五好家庭代表,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岗、巾帼绿色示范基地等负责人代表及优秀女性代表。此次活动是武夷山市妇联“三八月”十项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

建瓯

建瓯市举行以“颂歌献给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2021年建瓯市女教师歌手赛” 朱淑梅 摄


为展示建瓯市女教师的良好精神风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3月7日,建瓯市举行以“颂歌献给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2021年建瓯市女教师歌手赛”。活动由建瓯市教育局和市妇女联合会主办,来自建瓯市教育战线的44名女教师报名参赛。

顺昌

顺昌县召开“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表彰大会 徐华山 摄

3月8日,顺昌县召开“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表彰大会,宣传表彰一批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志愿服务和家庭建设等方面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家庭,鼓励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同胞以创新求作为,以作为求发展,努力谱写新时期妇女事业更加绚丽多彩的时代华章,为推进顺昌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领导魏永武、陈平芳、邹瑜、谢建文出席会议。

1  2  3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