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浦城供电:班子成员带头植树 美化环境清新空气

2021-03-15 17:10:06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浦城县供电公司班子成员在浦潭工业园区义务植树。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一年四季最好的植树时机里,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班子成员带头组织党员干部,于3月12日来到浦潭工业园区种植树木,绿化园区环境。

当天,该公司总经理王敏在植树现场,讲解了植树节的来历、意义,然后带头种开始植树。接着,其他党员干部各自分开行动。他们个个劲头十足,铲土、植树……每个步骤轻车熟路,仅一个多小时,一排整齐划一的丹桂树耸立在浦潭工业园区,美化了周围环境。

从2007年开始到现在,浦城县供电公司把植树当成常态机制,班子成员不仅带头植树,同时还组织青年电力义工等在春季为荒山植树成了日常工作的一个重要部分,14年来,分别在万安、莲塘、仙阳等6个乡镇的荒山种植树苗万余株。(李义友)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