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浦城县古楼乡:开展种植花卉扮靓乡村志愿活动

2021-03-19 16:40:45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练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3月18日,在浦城县古楼乡党委、政府的指导下,该乡团委、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10余名志愿者在公路沿线开展种植花卉扮靓乡村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一个个干劲十足,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配合默契,有的挖坑,有的培土,有的撒花种子,忙得不亦乐乎,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

“播撒一地繁花,收获满目芳菲”。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古楼乡营造优美的环境奉献了一份力量,也提高了大家美化环境的意识,为人人参与美好环境的构建起到积极作用。(房壮)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