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武夷山市开展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13 16:02:1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4月10日上午,武夷山市残联、武夷红爱心俱乐部志愿者共同开展助残志愿服务活动,这标志着武夷山市第31个“全国助残日”活动的正式启动。

活动以“关爱残疾老人,奉献一份温馨”为主题,50多位助残志愿者分成三组分别对上梅乡的袁如凤、丁克金等12位居家一级残疾老人进行走访慰问,为每一位残疾老人送上爱心红包、爱心礼品和温馨的祝福。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好扶助助残的社会氛围,后续将在第31个“全国助残日”期间举办好“六个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残疾人群众的幸福感。(武夷山市委文明办 朱晓晔 陈畅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县开展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近日,松溪县旧县乡平安办联合司法所、派出所、关工委及政和铁路派出所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