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关于南平市首批星级志愿服务组织认定对象的公示

2021-04-19 09:31:1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根据《关于开展南平市志愿服务组织星级认证工作的通知》(南文明办〔2020〕18号),市委文明办、民政局于今年1月启动南平市首批星级志愿服务组织认定工作。关于开展南平市志愿服务组织星级认证工作的通知.doc

经过各志愿服务组织根据所属辖区自愿向所在地的县(市、区)委文明办和志愿中心申报,市志愿服务工作指导中心和各县(市、区)委文明办、民政局收到申请表后,严格对申报认证材料进行把关,对照志愿福建记录数据严格审核,到实地走访了解,并经市委文明办、民政局上会同意通过,拟认定以下志愿服务组织作为南平市首批星级志愿服务组织。具体名单如下:

1.南平市闽北互动志愿者协会,拟认定为五星级志愿服务组织;

2.武夷山市启程公益协会,拟认定为四星级志愿服务组织;

3.南平市建阳区阳光志愿服务中心,拟认定为四星级志愿服务组织;

4.南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拟认定为三星级志愿服务组织;

5.浦城县小丹桂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拟认定为三星级志愿服务组织。

现对拟认定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4月19日至4月23日(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向我办反映。

联系人:曾珍

电话:0599-8875322

电子邮箱:npszyzxh@163.com


         中共南平市委文明办

          2021年4月19日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