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专题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到政和宣讲

2021-04-21 09:50:53 来源: 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郑正华  

20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在政和县举行专场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付东震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付东震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主题,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及这一进程中为国家、民族和人民作出的重大贡献娓娓道来,带着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并深入剖析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中取得众多辉煌成就的原因,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

报告会精彩而生动,思路开阔、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具有很强的历史纵深感、理论厚重感和时代现实感,对进一步学好用好党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史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有机结合,聚焦“四大百亿产业”、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方法,全力以赴推动政和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 (林梦琳 许权培)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县开展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近日,松溪县旧县乡平安办联合司法所、派出所、关工委及政和铁路派出所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