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松溪:世界读书日 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

2021-04-25 18:03:18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市民填写问卷 陈智轩/摄

东南网讯 4月23日,松溪县委文明办联合松溪县新华书店、县图书馆、县红十字会、同心助困公益服务中心和恒通四众有限公司,开展“阅百年历程 传精神力量‘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迎接第26个世界读书日,营造书香松溪的浓厚氛围,激发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饱满热情。

当天,志愿者们通过设立现场阅读点、发放宣传资料和填写读书问卷等方式,充分调动市民参与全民阅读活动的积极性。“我比较喜欢看一些党史、历史这方面的书,因为读历史使人明智又能涨知识,虽然现在老了,但是活到老学到老嘛,希望今后能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市民陈全坤在活动现场深有感触地说。

“我们以县委宣传部倡导建设新时代志愿服务驿站为契机,打造了一个同心书屋,目的是让更多的人放下手机,带孩子过来阅读,营造我爱阅读的良好氛围,影响到我们身边更多的人。”松溪县同心助困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李欢表示。

据了解,新时代同心志愿服务驿站位于松溪县二中对面,可供市民朋友免费借阅书籍,并提供桌椅、茶水、药品、公益服务咨询等便民服务,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六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陈智轩 游慧娟)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义诊活动到渭田守护健康共前行

4月16日,松溪县总医院联合渭田中心卫生院在渭田镇开展主题为“与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