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邵武故县中心小学:童心向党 党的故事我来讲

2021-04-26 17:39:5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4月23日下午,邵武市故县中心小学举行喜迎建党100周年“童心向党 党的故事我来讲”讲故事比赛。

一个故事就是一段历史,一个故事就是一种传承。比赛中,各位选手用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声情并茂讲述心中英雄故事,王二小、朱德、张赤男、林维先等,再现了先烈们为了革命的伟大胜利拋头颅,撒热血,为祖国的山河无恙顽强拼搏、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

童心向党,故事连连。孩子们以讲故事的形式向建党100周年献送上了生日祝福,展现了全校同学沐浴党的阳光、幸福健康成长的良好风貌,同时让学生了解党的历史,铭记党的恩情,激励学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邵武市故县中心小学 陈芬)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世界读书日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

4月23日,松溪县委文明办联合松溪县新华书店、县图书馆、县红十字会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