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专题 > 正文

建阳徐市:“三个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

2021-04-29 18:11:37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练冰  

参观徐市革命烈士纪念馆

东南网讯 4月28日,南平市建阳区徐市镇以圳头村党支部为试点,通过支部书记上一堂党课、挂点领导开展一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以及现场参观一次上饶集中营南迁徐市革命烈士纪念馆等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徐市镇圳头村党支部书记蔡勇以“做一名遵规守纪模范带头的优秀党员”为题,通过列举圳头村优秀党员在人居环境整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及征地拆迁中的先锋模范事例,鼓励各位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争优创先。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的同时,结合当前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激发广大党员尤其是年轻党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鼓励各位党员积极参与到疫苗接种工作中来,争当疫苗接种工作“宣传大使”,努力提高疫苗接种率。随后,全体党员来到上饶集中营南迁徐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上一次党课、开展一次宣讲以及现场参观学习一次,开拓党员们的眼界、增长党员们的党史理论知识、进一步增强圳头村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与战斗力,推进徐市镇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

老党员李尚才说:“今天的学习安排非常有意义,带我们重温入党誓词和学习革命先辈们的英雄事迹,让身为共产党员的我,倍感光荣,我也倍加珍惜。”(图/文 范育霖)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观看《建党伟业》 重温红色记忆

日前,松溪县农业农村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影片《建党伟业》,对党员进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