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农行延平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30 17:02:48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活动现场 邱婉玲/摄

东南网讯 为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4月29日,农行延平支行组织25名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到南平市延平区闽浙赣地下航线党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瞻仰革命历史,让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站位、锤炼党性。

大家来到革命历史纪念馆,观瞻历史图片展板和文物资料,现场观看地下航线系列影片,聆听讲解员讲解,重温革命先烈在抗战革命播撒火种的光辉历程。随后,全体同志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致敬革命英雄,礼赞建党百年。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把历史转化为课程,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接下来,农行南平延平支行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凝聚奋进力量,激发昂扬斗志,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延平农行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邱婉玲)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世界读书日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

4月23日,松溪县委文明办联合松溪县新华书店、县图书馆、县红十字会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