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专题 > 正文

松溪:党史知识竞赛展风采

2021-05-07 17:53:44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比赛现场 林云洁/摄

东南网讯 4月29日,松溪县举办“学党史 悟思想 奋进新松溪”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松溪县委副书记王贵,松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华梁,松溪县政府副县长胡军等松溪县领导参加活动,并为获奖的参赛代表队颁奖。

此次竞赛分淘汰赛和决赛两轮进行,淘汰赛设小组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活动现场每位党员和团员纷纷积极抢答,36支队伍经过淘汰赛角逐之后,共有6个参赛队伍进入决赛。

“恭喜回答正确!请为2号队加上20分。”决赛场上,主持人为正确作答的队伍祝贺道。在决赛中,选手们不甘示弱,激烈角逐,各显身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此外,各参赛队还进行了精彩的才艺展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经过必答题、猜红歌、抢答题、风险题的较量,最终,松溪县纪委代表队勇夺一等奖,松溪县政府办和郑墩镇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松溪县公安局、县民政局以及旧县乡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将知识性、趣味性融为一体,以赛促学、以赛促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深入开展。

松溪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团县委、县委党校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林云洁 祝晓峰 游慧娟)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世界读书日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

4月23日,松溪县委文明办联合松溪县新华书店、县图书馆、县红十字会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