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1-05-10 17:40:15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座谈会现场 宋骁寒/摄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农行南平分行于5月8日召开“青春心向党,奋斗迎百年”青年员工座谈会。南平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陈起铭主持座谈会,南平分行人力资源部、工会工作部、团委负责人,来自各支行和南平分行机关11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入职以来的收获体会、职业生涯规划、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讨论,并针对如何做好青年员工培养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起铭向青年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对大家在全行经营转型和业务发展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予以肯定和鼓励,就青年员工的业务能力和责任担当意识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青年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青年员工提出了几点要求:既要仰望星空,志存高远;更要脚踏实地,爱岗敬业,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追梦人。

会议还表彰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期间,参会党员代表在陈起铭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座谈会,充分彰显了农行南平分行党委对青年员工成长和发展的关心和重视,不仅为青年员工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更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青年员工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努力拼搏,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宋骁寒)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世界读书日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

4月23日,松溪县委文明办联合松溪县新华书店、县图书馆、县红十字会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