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邵武市同心助残志愿服务中心开展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2021-05-17 17:33:4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2021年5月16日是全国助残日,5月16日上午,由邵武市残联、市卫健局、同心助残志愿服务中心、“福乐家园”服务机构,于5月16日上午在音乐喷泉广场联合举办一场以“我为残疾人办实事”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开展残疾人政策宣传、法律咨询、健康义诊、爱心捐赠、残疾人手工创意品义卖和“书法”、“绘画”才艺展示。

为了丰富残疾人的文化生活,改善他们的精神面貌,帮助他们增强自信,同日下午4点,邵武市同心助残志愿服务中心在富屯溪边北门樵溪楼下举办第一届残健联谊歌唱祖国5月红歌赛。(邵武市同心助残志愿服务中心 黄勇英)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世界读书日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

4月23日,松溪县委文明办联合松溪县新华书店、县图书馆、县红十字会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