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顺昌:学党史 办实事 献爱心 赠书籍

2021-05-18 16:46:1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顺昌举办“学党史 办实事”爱心捐赠书籍公益活动 陈玉红 摄

5月17日,顺昌县工商联、共青团县委、县青商会在顺昌县实验小学富州校区联合举办“学党史 办实事”爱心捐赠书籍公益活动。

现场,商会会员将一捆捆崭新的书籍送到少先队员代表手里,全体学生深情地献唱《听我说,谢谢你》表达对商会捐书的感激之情。“图书是给学生最好的礼物,在儿童节来临之际,顺昌县青商会为学生捐赠图书,体现了企业家对教育、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学校会将书籍管好用好,充分发挥它们的作用。”实验小学富州校区校长庄黎明表示。

顺昌县实验小学富州校区全体学生献唱《听我说,谢谢你》 陈玉红

据悉,顺昌县青年企业家商会是由顺昌青年企业家自愿结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致力于建构服务平台,增强顺昌企业家的认同感、成就感和幸福感,并积极参与青年创业、科技创新、扶贫济困、环境保护等公益慈善事业。在此次活动中,商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共向县实验小学富州校区捐赠图书2000余册,除科普知识等少儿读物外,还包含了党史、国学等红色文化书籍,希望学生以书为伴、以书为友,发挥图书引导、教育作用,为学校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提供载体,切实将红色文化基因植入学生心中。

南平市青商会执行会长、顺昌县青商会荣誉会长谢金鉴表示:“今后,我们将以为民办实事为落脚点,持续关注顺昌慈善及教育事业,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加入到公益事业中,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顺昌县委文明办供稿 陈玉红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世界读书日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

4月23日,松溪县委文明办联合松溪县新华书店、县图书馆、县红十字会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