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邮储银行政和县支行爱心捐赠1250册图书

2021-05-26 18:11:53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邮储银行政和县支行向西津畲族小学捐赠图书 曾大龙/摄

东南网讯 5月26日上午,邮储银行政和县支行“情暖校园,爱心捐书”活动在政和县西津畲族小学举行,现场捐赠1250册图书,这是邮储银行给西津畲族小学同学们儿童节的一份特殊礼物。

西津畲族小学是一所寄宿制小学,现有教学班6个,教职员工13人,学生167名。

本次捐书活动是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政和县支行响应福建省慈善总会、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共同发起的关于开展“情满校园,捐书助学”专项公益活动的倡议的一项爱心公益活动。

“你们的爱心,使我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对教育的支持和关怀,同时也缓解了学校课外读物不足的状况。”政和县西津畲族小学校长庄桂淦说,“这些图书都是我挑选出来的,非常适合小学生阅读,感动之余,我们要立即付诸行动,用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和优异成绩来报答关爱我们的社会各界人士,并从我们这一代人开始,把这种‘关爱乡村学校、关注基础教育’的爱心活动传承下去。”

邮储银行政和县支行是一家有温度,有情怀的银行。近几年来,邮储银行通过助学贷款、公益事业,帮助广大学子走出大山、步入大学校园,全力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

“作为邮储人,我很高兴能为我们西津畲族小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出一份力绵薄之力,能为在座的孩子们的学习成长奉献一份爱心。”邮储银行政和县支行行长吴小琴说,希望同学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通过书本认知世界,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将来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曾大龙)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举办首届集体婚礼

为引导新婚青年树立正确的婚礼观念和价值观念,弘扬传统文化,深化“家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