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专题 > 正文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光泽县调研指导工作

2021-05-27 18:10:27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练冰  

东南网讯 5月19日~21日,南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叶武平一行到光泽县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5月21日,在县数字影院召开见面会,听取了光泽县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余向红主持会议并作汇报。县领导陈进财、黄水彪,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办公室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余向红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等3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光泽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成绩和亮点。指导组对光泽县严格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取得的切实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指导组指出,光泽县针对提出的“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的目标,能做到认识到位、方向准确、思路清晰、亮点突出,达到政治站位有高度、学习教育有力度、宣传引导有广度、为民服务有温度,充分体现了光泽县委对中央、省委、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的落实有力有序有效。下阶段,希望光泽县委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光泽持续走深走实。

期间,指导组一行还先后来到光泽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县中央苏区历史展示厅、镇岭社区、县苏维埃政府旧址、县博物馆、华桥乡吴屯村、寨里镇大洲村国共谈判旧址等地,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开展调研。(李福根 宋曦)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举办首届集体婚礼

为引导新婚青年树立正确的婚礼观念和价值观念,弘扬传统文化,深化“家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