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邵武市开展骨干教师志愿者送教下乡活动

2021-05-28 16:59:4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进一步创建相互开放、优势互补、全员参与、共同发展的学习氛围,促进城乡教师互通互助与共同成长,5月26日上午,邵武市进修学校组织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志愿者到沿山中心小学和沿山幼儿园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来自城区的7位骨干教师志愿者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六节示范课,实验小学李良柏老师执教了语文教学《说明文阅读方法指导》、熙春小学欧萍老师执教了英语教学《Unit4 Mother's Day PartA》、昭阳小学张丽云老师执教的了科学《点亮小灯泡》、实验小学肖世友老师执教了语文教学《杨氏之子》、第一幼儿园张晗老师执教了语言活动《小矮人的南瓜》、水北幼儿园雷小燕执教了科学活动课《给脚趾头起名字》,还有第一幼儿园黄玉红老师带来了《基于儿童发展的幼儿园一日生活组织与管理》的精彩讲座。他们教学艺术精湛,从学生的真实生活和发展需要出发,活动设计新颖有趣,教学语言极富感染力和启发性,引导学生自主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通过探究、制作、体验等方式,培养了学生的综合素养,为全体听课教师带来了一场教学盛宴。教师们在评课议课环节中现场氛围热烈,老师们的思维在交流中碰撞,智慧在碰撞中闪光,大家的畅所欲言把本次骨干教师志愿者送培送教活动推向高潮。(邵武市沿山中心小学供稿)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举办首届集体婚礼

为引导新婚青年树立正确的婚礼观念和价值观念,弘扬传统文化,深化“家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