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松溪:“少年儿童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现场绘画活动举办

2021-06-01 18:19:54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活动现场 叶婷/摄

东南网讯 日前,松溪县妇联、松溪团县委联合松溪县文化馆、图书馆、“松蕾”未检工作室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现场绘画活动,迎接建党100周年,传承革命精神,培养孩子们的爱国主义精神。

活动现场十分热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们有的在印有图案的画布上挥舞手中的彩笔,有的在空白的画布上发挥着丰富的想象力,有“爱国爱家”“学党史 颂党风 跟党走”等内容,每位孩子都将自己在党的关怀下幸福成长的情景在画布上展示得淋漓尽致。

此次活动,以自由创作、自由上色为主要形式,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学以致用的快乐、体验创意美术的乐趣,一件件作品充分表达孩子们幸福健康成长的精神风貌。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举办首届集体婚礼

为引导新婚青年树立正确的婚礼观念和价值观念,弘扬传统文化,深化“家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