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爱心助考 延平烟草在行动

2021-06-09 18:28:3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每年高考都牵动着万众之心,为更好服务延平区高考考生及家长,助其圆梦,延平烟草以党员为引领,带动青年员工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擦亮“青年文明号”金字招牌。

从6月7日起,延平烟草工作人员与零售户共谋划,齐发力,在全区5个爱心送考车集结点设立高考服务站,筹备了矿泉水、杯子、雨伞、毛巾等相关物品服务考生家长及爱心送考的司机;同时为深入践行“党建+业务”的工作思想,我们以选点卷烟零售户为支撑,向广大送考司机和家长提供品吸烟,宣传省产重点品牌。通过此次爱心实践活动,为品牌培育扩大了市场影响力,也为卷烟零售户赢得人脉。

据悉,延平烟草爱心助考活动受到了本地群众的广泛赞誉,下阶段延平烟草将持续以“党建带团建”“党建+业务”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回馈社会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延平烟草 王楠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举办首届集体婚礼

为引导新婚青年树立正确的婚礼观念和价值观念,弘扬传统文化,深化“家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