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汇聚爱心力量 护航高考梦想 志愿者助力政和高考

2021-06-10 18:20:3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政和县义工联合会和青年志愿者们在考点附近搭建志愿服务点 政和县委文明办供图

为深入推进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考第一天,政和县义工联合会和青年志愿者们早早就在政和考区一中考点附近搭起了志愿服务点,助力广大青年学子圆梦大学。

考场内,莘莘学子在奋笔挥毫;考场外,家长们在烈日下焦急等待。志愿服务点中,志愿者们准备了免费的矿泉水、风油精、驱蚊液、扇子、口罩等便民服务物资,为考生和候考家长助力。

“今年高考改革,考生们要在考场里奋战三天,我们将在考场外一直陪着他们,预祝他们乘风破浪,无畏前行,金榜题名!”政和考区一中考点的志愿者为高考学子送上祝福。

政和县高考考场外令人感动的画面:有免费接送考生的爱心助考车主,为考生提供饮用水及文具的志愿者,给考生送上喜“粽”祝愿考生喜“粽”状元雨花斋志愿者。

十年磨一剑,六月铸辉煌,同学们大胆逐梦吧我们为你们护航!(政和县委文明办 范蔚娟 陈漪泠 许杰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举办首届集体婚礼

为引导新婚青年树立正确的婚礼观念和价值观念,弘扬传统文化,深化“家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