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松溪:平安宣传不放松 “平安三率”在心中

2021-06-15 18:57:20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松溪县城管局党员干部深入居民家中宣传“平安三率”相关知识 周燕兰/摄

东南网讯 近日,松溪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到花桥乡寺坑村开展“平安三率”、生活垃圾分类、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村民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活动中,党员干部进村入户,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村民讲解“平安三率”相关内容,解读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知识,发放“平安三率”问卷1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提高村民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让村民们感受到平安建设就在身边。(周燕兰)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举办首届集体婚礼

为引导新婚青年树立正确的婚礼观念和价值观念,弘扬传统文化,深化“家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