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松溪:完善公共交通设施 方便市民出行

2021-06-21 19:33:58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崭新的公交车 周燕兰/摄

东南网讯 日前,松溪县城区出现了两辆显眼的黄色公交车,车辆前方的红色LED屏幕上印着“通勤专线”四个字,它的投入使用,为市民及上班族的出行带来了方便。

每天12时05分,这两辆通勤公交车准时守候在县政府两个公交站点,等候需要乘坐公交的市民。

“我们这两辆车除了在上下班时间作为通行专线车,其他时间还会调整到公交二路线和火车站线路,满足松溪市民的出行需求。”松溪县天驭公交公司运行科长林代进说。

林代进介绍,今年以来,松溪县不仅新增了智慧公交站台,投入了通勤专线车辆,全县公交车辆已达15辆,同时还对公交运行线路进行适时调整,更加方便市民乘坐。(傅歆茹 周燕兰)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举办首届集体婚礼

为引导新婚青年树立正确的婚礼观念和价值观念,弘扬传统文化,深化“家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