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瓯市开展“合力守护,关爱成长”主题宣传活动

2021-06-21 19:42:0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推动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切实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的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增强家庭成员和全社会的法制观念、法律意识,近日,建瓯市有关部门在芝城公园练夫人广场举行开展“合力守护,关爱成长”——《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

相关单位组织志愿者在活动现场摆放宣传展板,积极展示近年来我市开展未成年人关爱保护保障工作成果。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简易读本、宣传折页、宣传手册等资料,向市民广泛宣传未成年人关爱保护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并现场解答政策咨询。活动还特别邀请了社会工作师为未成年人及其家庭提供问题分析和干预服务。

下一步,各相关部门还将继续以强化未成年人关爱保护为主线,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通过开展专题学习培训、现场宣传、新闻媒体宣传、网络知识竞赛等方式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努力形成全社会共同关爱保护未成年人的良好态势。(柯斌)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举办首届集体婚礼

为引导新婚青年树立正确的婚礼观念和价值观念,弘扬传统文化,深化“家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