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中国电信顺昌分公司组织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书画展

2021-06-23 18:06:5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2021年6月23日中国电信顺昌分公司组织开展“红心向党·时代画卷”庆祝建党百年书画展。

本次展出的油画作品由中国电信顺昌分公司退休党员创作,作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分为“红色印记”与“科技强国”两个部分,共20幅画作。第一部分“红色印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走过的坎坷而光辉的道路,选取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上极其重要的历史会议及红色革命教育地进行画作再现;第二部分“科技强国”,从“东方红一号”“蛟龙号载人潜水艇”到“天问一号”“天舟二号”,通过一幅幅生动形象的油画作品展现了过去一百年来在党的领导下成长壮大的中国科技力量。

本次活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通过画展形式,引导党员和群众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回望过往奋斗路,感受建党百年征程中的波澜壮阔,追寻先辈足迹,探寻理想之火照耀中国的光辉历程,自觉将学习党史与指导实践结合起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企业向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断迈进。(中国电信顺昌分公司 邹敬)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举办首届集体婚礼

为引导新婚青年树立正确的婚礼观念和价值观念,弘扬传统文化,深化“家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