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顺昌县召开学习宣传《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座谈会

2021-06-23 18:13:1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近日,顺昌县召开学习《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座谈会。各相关单位、志愿服务组织及全国最美志愿者高允旺、全省最美志愿者李龚洁、全省学雷锋标兵陈秀丽等志愿者代表参会。

《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将于今年7月1日起施行,共分7个章节,健全了志愿服务的激励保障机制,为推动和保障志愿服务活动长期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座谈会上,志愿者们畅所欲言,分别谈了自己的感想。“《条例》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通过学习《条例》,我对做好新形势、新要求下的志愿服务工作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和明确的思路。”志愿者高允旺说。

“通过学习《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我深刻感受到几年来从事志愿服务事业的重要性。”志愿者陈秀丽说。

“《条例》是对志愿服务的充分肯定和鼓励,在以后的志愿服务中我将更加努力,继续把这份公益事业做好。”志愿者李龚洁说。

通过此次座谈会,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们受益匪浅,了解了《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的基本内容,掌握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重要性、必要性,为顺昌县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与此同时,顺昌县也加大了对《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的宣传力度,在各类媒体上进行转发宣传。(顺昌县委文明办供稿)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举办首届集体婚礼

为引导新婚青年树立正确的婚礼观念和价值观念,弘扬传统文化,深化“家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