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诚信八闽行 献礼百年庆”演讲比赛在建瓯市举行

2021-06-25 18:08:5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6月21日晚,由建瓯市人民政府、南平市诚信促进会主办的“诚信八闽行 献礼百年庆”演讲比赛在建瓯融媒体中心综艺演播厅举行。省诚信促进会、南平市诚信促进会领导及建瓯市领导陈建新、陈祥平、王建明等观看了演讲比赛。

比赛前,福建省农办原巡视员、省诚信促进会监事长林义杰,南平市诚信促进会会长、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敏芳,建瓯市委书记陈建新分别为比赛致辞,他们在致辞中指出,要以演讲比赛为契机,把诚信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相结合,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参与活动中的热情引导到诚信建设工作实践中,以实际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县市区选送的9位选手参加。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展示演讲魅力与个人风采,紧密围绕“诚信”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实际,通过一个个生动的事例,把自己身边发生的诚信事迹传给大家,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传播诚信好品德。

本次比赛邀请7位业内知名人士组成评委团,采取百分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其余评委的平均分为最后得分,从高到低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3名。

诚信是基础,以法治促诚信。此次演讲比赛将诚信与法治深深植入参与者心中,为深入推动法治南平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筑精神文明新高地添砖加瓦。(黄明富)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举办首届集体婚礼

为引导新婚青年树立正确的婚礼观念和价值观念,弘扬传统文化,深化“家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