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南平市引起强烈反响

2021-07-02 10:40:09 来源: 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王俊杰  

百年华诞,重大庄严;

百年奋斗,成就斐然!

昨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习近平总书记的庄严宣告掷地有声、催人奋进。“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南平市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建党百年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笃定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赴复兴征程,再创圆梦伟业!

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定践行者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强调,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协同推进人民富裕、国家强盛、中国美丽。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联系我们的工作实际,作为林业人,我们更应该牢记初心使命,以努力改善生态、增进民生福祉为己任,砥砺前行、接续奋斗。”南平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忠民表示,全市林业系统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扎实做好“生态文章”,持续实施国土绿化美化工程,厚植生态优势,全面推行林长制,坚决守住绿水青山的生态底线,以更高标准、更实措施开启南平林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谱写林业生态建设新篇章。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只有深读深悟百年光辉业绩,笃行践悟党的执政使命和根本宗旨,我们才能深刻地牢记初心使命,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永远在路上。”南平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朱金生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我们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全面对标对表,认真查找差距,牵头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好省政府支持我市《若干措施》,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产业集群集聚发展,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上能力突破提升。同时,做好环武夷山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建设这篇大文章,推动“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切实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落实在行动上,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逐步变为现实。

1  2  3  4  5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