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浦城: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巡展

2021-07-05 17:49:29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练冰  

东南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浦城县委宣传部和浦城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主办的“浦城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巡展”,于6月30日至7月4日在丹桂城市广场举办。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的党员们在参观巡展。

本次图片展以“党旗引领百年路 南浦大地展雄姿”为主题,分为马克思主义传播、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解放思想 改革开放”、“进入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七个部分。巡展以大量图片为陈列手法,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创立、浦城县地方党组织领导全县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及十八大以来各个时期的光辉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务求各阶层群众普遍接受浦城县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和鼓舞全县党员干部群众更加坚定不移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为浦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图/文 叶永仕 徐强)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厚植文化底蕴 打造“书香建阳”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