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浦城开展学习宣传《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主题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

2021-07-05 17:54:19 来源: 文明浦城  责任编辑: 郑正华  

2021年5月27日,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表决通过《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于今年7月1日起施行。

7月3日,浦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发动城区16个社区,组织本周“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的片区长责任单位,开展学习宣传《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主题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

各片区长责任单位志愿者积极参与,分组到管辖片区入户上门,发放宣传单,宣传《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相关知识,号召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加入志愿者队伍,投身志愿服务,做好事献爱心,排民忧解民难,推动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氛围!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厚植文化底蕴 打造“书香建阳”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