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红歌大赛

2021-07-05 18:17:51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东南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及营销伙伴的爱党爱国情感,营造浓厚热烈的红色歌曲传唱氛围,6月27日晚,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举行红歌大赛,公司全体员工及营销伙伴参加。

来自公司的9支队伍闪亮登场,深情演绎了《红星闪闪》《我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打靶归来》《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曲目,各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歌声和精彩的舞台演绎,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仰。嘹亮的歌声为现场观众带来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6名,从歌曲内容、精神面貌及台风、艺术效果三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每支队伍最终得分将由嘉宾评委及大众评审两个部分的得分组成。

经过激烈的角逐,创富团队荣获大赛一等奖,鑫程团队荣获大赛二等奖,展望团队荣获大赛三等奖,其余代表队荣获优秀奖。(虞晓潭)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厚植文化底蕴 打造“书香建阳”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