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浦城:“樵夫精神”永流传 义务维修暖人心

2021-07-14 18:15:41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练冰  

东南网讯 近日,武夷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团队在浦城县举办以“樵夫精神永流传,义务维修暖人心”为主题的三下乡义务维修活动,为浦城市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本次活动由武夷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指导老师叶蓓,专业指导老师范有机、邵海龙及创新创业实践团队八位成员组成志愿队,他们将以“专业的水平、优质的服务、一流的质量”免费为街道市民维修家用电器解决有关用电器的问题,包括使用方法及保养与维护。在活动过程中烈日当头,志愿队成员们始终保持着对活动的热情和优良的待人待物态度,频频受到当地居民的褒奖及激励。

此次活动,不但可以让大学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将“樵夫”精神风貌流传下去,并且展示了机电工程学院专业特色,扩大创新创业实践团队影响力,提高队员的动手能力,利用专业知识,学以致用,培养服务精神。(马啟燕)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公益暑托班 缓解“看护难”

7月7日上午8时许,在松溪县人民小学的校门口,我们看到有不少家长带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