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浦城:夏日送清凉 慰问暖人心

2021-07-14 18:18:57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练冰  

东南网讯 近日天气炎热,持续的高温天气令人难以忍受,但沿线公路的班站职工们,持续的高温天气丝毫没有影响他们埋头苦干的热情,他们顶高温、战酷暑,坚持战斗在第一线,日常的巡路、养护工作仍然在有序进行着……

福建斑马快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南平分公司(以下简称斑马快跑公司)联合浦城县公路局,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各个乡镇公路站的一线职工送去了绿豆、白糖、药品等清凉物资。感谢多年来为沿线公路保护工作默默付出的一线工作者,希望他们能度过一个清凉安心的夏天。

在送清凉活动的现场,斑马快跑公司负责人潘先生询问了一线职工的生活和工作状况,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浦城道路安全工作的奉献,希望他们在高温天注意防暑降温、适当休息、劳逸结合,有着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

一份清凉,一声问候,来自社会的亲切慰问恰似一缕清凉,极大地鼓舞了一线工作者战酷暑、抗高温的斗志。职工纷纷表示,将会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浦城的道路安全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柳浪漫)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公益暑托班 缓解“看护难”

7月7日上午8时许,在松溪县人民小学的校门口,我们看到有不少家长带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