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福建工程学院互联网经贸学院“红色研学夏令营”在太平镇中心小学顺利开班

2021-07-16 16:12:06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练冰  

在简短的开班仪式后,福建工程学院互联网经贸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队的志愿者们以一场生动精彩的党史讲解活动课为太平中心小学的少先队员拉开了红色研学公益课的序幕。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大家一同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短视频、合唱耳熟能详的红歌,让同学们深度融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引导形成共情共鸣。随后,“党员故事问答”的环节将课堂氛围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互动,一双双小手、一张张美丽纯真的笑脸都定格成一幅幅温馨的画面。

“红色研学夏令营”志愿者合影

本次红色研学夏令营共持续7天,将开展直播助农、科技助老、红色快闪、童心课堂、党史彩绘、红色汇演等6个主题活动,综合服务太平镇少先队员、在家老人、创业就业青年500余人次,通过育教于情、寓学于境的方式,让基层群众在沉浸式、体验式、互动式三点结合的线下实践活动中了解党史、增进党情,从而点燃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研学过程中,学院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展现了高校学子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自觉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共青团延平区委员会)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公益暑托班 缓解“看护难”

7月7日上午8时许,在松溪县人民小学的校门口,我们看到有不少家长带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