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严羽社区开展 “爱心暑托班”公益志愿服务

2021-07-16 16:30:04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图为:孩子正在上舞蹈课 邵武市通泰街道严羽社区供图

东南网讯 当下正值暑期,儿童脱离学校,是极需要关心和关爱的时期,邵武市通泰街道严羽社区、小白杨社区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开展 “爱心暑托班”的公益性志愿服务。

暑托班坚持“志愿+公益”原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社区未成年人提供免费的托管。暑托班除了常规的作业辅导外,还开设了绘画、舞蹈、英语等特色课程,每天安排一名班主任,专职辅导老师两名,志愿者两名做好现场看护和辅导满足孩子们多样化、个性化发展需求。

“家门口的暑托班”让孩子们告别了上网、看电视、玩游戏,孩子们有了好去处,家长们自然也就没了后顾之忧,从而有效解决更多家长暑期“看护难”问题。(邵武市通泰街道严羽社区    黄美华)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公益暑托班 缓解“看护难”

7月7日上午8时许,在松溪县人民小学的校门口,我们看到有不少家长带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