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松溪县举行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出征仪式

2021-07-16 18:02:19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东南网讯 7月15日上午,松溪县委组织部、团县委举行“扬帆计划”出征仪式,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子的故土情深,引导松溪籍优秀学子情系故乡、学成返乡、回报家乡的故土情怀。

仪式上,活动主办方对实习生岗前培训和安全教育提出了要求,希望每位实习生通过“扬帆计划”把准自身职业发展定位,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谱写新时代富美新松溪建设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扬帆计划”自6月份开展以来,吸引了来自厦门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省内外高校的优秀学子踊跃报名,截至目前,各用人单位已累计发布实习岗位136个,岗位投递人数达573人,目前已有80余名大学生正式上岗。

下一步,松溪县委组织部、团县委等有关单位将持续深入开展“扬帆计划”,将其打造成为松溪县人才政策的“宣传窗”、青年人才的“聚集地”、招才引智的“聚贤馆”。(黄鑫鑫)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公益暑托班 缓解“看护难”

7月7日上午8时许,在松溪县人民小学的校门口,我们看到有不少家长带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