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武夷山市青年志愿者助力“品读双世遗 漫游武夷山”系列活动

2021-07-20 17:19:1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武夷山市青年志愿者助力“品读双世遗 漫游武夷山”系列活动

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召开之际,作为世遗大会“一城七线”中的重要一线,福建省唯一的世界文化和自然双遗产地,武夷山市开展“品读双世遗 漫游武夷山”系列活动。为让此项活动顺利开展,武夷山市积极发动并组织全市各机关单位青年干部、党群工作者和武夷学院学生组成54名青年志愿者,开展文明引导、秩序维护、环境保洁、领用水登记等志愿服务活动。

武夷山市青年志愿者合影

活动期间,武夷宫内和武夷山庄内随处都能看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在两天半的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总是最早到岗、最迟离岗。他们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勤恳的心态和扎实的工作服务本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武夷山市志愿者不仅出色地完成了志愿服务任务,为活动提供了热情、专业、高效的志愿服务保障,还向世界展示了武夷山青年的良好精神面貌与志愿风采。(武夷山市委文明办)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公益暑托班 缓解“看护难”

7月7日上午8时许,在松溪县人民小学的校门口,我们看到有不少家长带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