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顺昌县用活“两中心一平台”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20 17:22:4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顺昌县有效整合“两中心一平台”资源渠道,创新方式方法,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广传播、高质效。

点单送课程。在融媒体中心新顺昌手机客户端上开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点单平台,汇集全县现有公共服务阵地资源和人才资源,建立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菜单,群众只需一部手机即可线上点单,预约志愿宣讲员为自己送上一份党史学习的精神“大餐”。

乡音传党声。在顺昌县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挂牌设立“乡村夜校”,通过邀请本地的党史专家、科技工作者、党务工作者因地制宜,因村施教说党史、讲故事,让“乡村夜校”映红山乡村夜晚。

一线来宣讲。成立146支宣讲小分队,深入农村、学校、企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受众在哪里,党史学习教育就推进到哪里。(顺昌县委文明办 林慧贞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