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建瓯交警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 从小做起 从我做起”体验教育活动

2021-07-20 17:26:47 来源: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近日,建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建瓯市第一小学的学生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 从小做起 从我做起”体验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带领学生志愿者们来到水西岗亭,通过教授孩子交通安全指挥操、交通安全问答游戏等,与孩子们进行互动,体验交通民警的具体工作、应掌握的工作要领,进而让孩子们养成文明交通,从小做起,从我做起的意识,个个争当“小小交通安全员”。通过体验教育活动,不仅增强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更潜移默化地使家长们受到交通安全教育,并辐射带动身边人、身边车,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陈建宏)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公益暑托班 缓解“看护难”

7月7日上午8时许,在松溪县人民小学的校门口,我们看到有不少家长带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