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松溪:情暖童心 关爱留守儿童

2021-07-26 17:13:15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莆田学院师生到松溪县松航小学开展爱心义赠活动 陈智轩/摄

东南网讯 7月22日上午,莆田学院药学与医学技术学院的师生到松溪县松航小学开展爱心义赠活动,给予留守儿童更多的关怀和帮助,让他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活动中,志愿者们将一些学习用具以及篮球、足球服等爱心物资送到了学生们手中,为他们送去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慰问。志愿者们还为学生们进行急救知识普及,讲授心肺复苏、包扎等应急救护知识,提高他们紧急避险意识和应急救护能力。

“哥哥姐姐们给我们送来了学习用品和篮球,我们非常开心,也非常感谢他们,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学生陈瑾萱激动地说。

据悉,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期十天,是莆田学院药学与医学技术学院按照团省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在松溪县教育局、松溪团县委等有关部门协调安排下,组建服务队伍进行社会实践,松航小学共有三百多名学生参加,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进一步丰富了他们的假期生活,也锻炼了大学生志愿者的实践能力。(陈智轩)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公益暑托班 缓解“看护难”

7月7日上午8时许,在松溪县人民小学的校门口,我们看到有不少家长带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