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邵武月山关社区开展“孝老敬老·志愿服务行”文艺表演活动

2021-07-26 17:34:3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表达对老年人的关爱关怀。7月23日上午,通泰街道月山关社区联合小白杨社工组织到邵武乐龄养老公寓开展主题为“孝老敬老·志愿服务行”文艺表演活动。

活动在小朋友们的手舞节目《小手牵大手》中拉开帷幕,小朋友们纯真的笑容、可爱的舞蹈感染了老人们,现场氛围一下变得欢乐起来。活动中小白杨社工还给老人们端来西瓜,让老人们边看节目边吃瓜,变成快乐的“吃瓜群众”。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合唱曲目《歌唱祖国》后,活动在老人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发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也提升辖区老年人的幸福感和满足感。(邵武市通泰街道月山关社区 李秋生)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情暖童心 关爱留守儿童

7月22日上午,莆田学院药学与医学技术学院的师生到松溪县松航小学开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