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中国电信顺昌分公司开展 “遵守交规 文明出行”宣讲活动

2021-07-27 17:30:2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中国电信顺昌分公司开展 “遵守交规 文明出行”宣讲活动 罗悦 摄

2021年7月25日,中国电信顺昌分公司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邀请顺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管中队队长许博君到顺昌分公司主营业厅爱心翼站开展“遵守交规 文明出行”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对象主要为城区环卫工人及顺昌电信装维人员等户外劳动作业人员,许警官结合暑期交通出行特点,通过身边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进行警示教育,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解读了道路交通的有关法律法规。通过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劳动者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引导大家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共同营造更加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宣讲活动结束后,中国电信顺昌分公司“爱心翼站”为每一位参与培训的环卫工人送上一份爱心礼包,为在炎炎夏日里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劳动者们带去一份凉爽,让他们感受到来自中国电信“爱心翼站”的关心关爱。(中国电信顺昌分公司 邹敬)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情暖童心 关爱留守儿童

7月22日上午,莆田学院药学与医学技术学院的师生到松溪县松航小学开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