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厦门医学院在建阳区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2021-07-28 17:36:20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练冰  

厦门医学院在建阳区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东南网讯 “医生,我的牙松动了怎么办?”“医生,为什么我刷牙的时候总是感觉酸软有时还出血呢?”“医生,我这颗牙坏了怎么办才好?”……7月26日,厦门医学院携手南平二院口腔科开展助力“护牙列车”红色筑梦之旅,前往建阳区麻沙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医学生手拿牙齿模型向群众展示正确的刷牙方法

服务台前,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厦门医学院的医学生们耐心地给前来咨询的民众进行简单的检查并提出专业的建议,“你看你的牙结石有点多了,最好半年或一年去洗一次牙,洗牙后你的症状会有所缓解的。”“你看你这颗牙已经烂到牙根了,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了。”……

医学生们认真地给群众测量血压,分发口腔健康宣传手册,宣传口腔疾病预防与保健知识,手拿牙模生动形象地向他们展示正确的刷牙方法,助其更好的维护口腔健康。现场还向群众免费发放了大量牙膏和牙刷。本次宣教活动发放口腔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受益群众达100余人。(图文/蓝章郡 杨丰)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情暖童心 关爱留守儿童

7月22日上午,莆田学院药学与医学技术学院的师生到松溪县松航小学开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