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跃进社区开展“垃圾分类 社区在行动”宣传活动

2021-07-29 19:32:3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邵武跃进社区开展“垃圾分类 社区在行动”宣传活动

垃圾分类作为绿色新时尚,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为了切实增强居民群众积极践行垃圾分类的意识,7月29日,邵武跃进社区在辖区开展“垃圾分类 社区在行动”宣传活动。

志愿者向居民讲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分类后如何进行处理等知识,让家长培养孩子从小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进行。

通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让垃圾分类新时尚更加深入人心,实现知识懂起来,垃圾分出来。(邵武市通泰街道跃进社区 文/图 邹玲)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情暖童心 关爱留守儿童

7月22日上午,莆田学院药学与医学技术学院的师生到松溪县松航小学开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