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在福建》在浦城掀起学习热潮

2021-08-03 18:03:56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练冰  

东南网讯 “听说《习近平在福建》出版发行了,今天,我特意到新华书店来看看。”7月31日,在浦城新华书店丹桂书城,《习近平在福建》一书吸引了不少读者驻足翻阅。“《习近平在福建》一书是我们学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又一深度教材,书中内容丰富,对生态福建、数字福建、治理餐桌污染等都做了系统回顾,值得仔细研读。”读者陈先生说。

“无论是在推动乡村振兴,实现全面小康,还是在疫情防控,抗洪救灾中,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切工作都围绕着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福祉。”正在阅读《牢记政府前面“人民”二字》一文的读者刘女士表示,阅读中,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深深地感染着她。

近日,由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的《习近平在福建》在全国发行,7月30日,浦城新华书店丹桂书城工作人员迅速在书城显著位置码堆展示,进行重点宣传陈列,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据悉,该书共35篇,再现了习近平同志在福建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期间大刀阔斧、精心谋划、锐意创新的领导风范,展现了他率先带头、亲身示范、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体现了他心系基层、心系群众、心系民生的赤诚情怀。

“《习近平在福建》一书隆重发行,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广大读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领导干部提高领导能力和领导水平提供了生动教材。”浦城新华书店业务科负责人温石锋说,随着该书在浦城掀起学习热潮,浦城新华书店作为图书发行的主渠道、主阵地,将积极主动地做好发行服务工作,全力保障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学习需求。(邱春静)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