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浦城县:“巾帼红”齐上阵,助力疫苗接种

2021-08-05 18:13:18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练冰  

东南网讯 近日,在全县启动大规模疫苗接种之际,浦城县水北街镇迅速响应,充分发挥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作用,深入各村开展新冠疫苗宣传和接种服务工作。

连日来,巾帼志愿者们顶着烈日走街入户化身为“宣传者”,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积极参与疫苗接种。此外,也有巾帼志愿者们前往水北街卫生院疫苗接种现场,积极配合医务人员为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提供入口引导、接种引导、留观引导等服务,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

在水北街镇各村,像她们这样坚守在疫苗接种的志愿者们还有很多,她们用自己的行动为筑起全民健康屏障默默贡献自己的力量。巾帼志愿者们表示,能在全镇疫苗接种工作中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全镇巾帼志愿者定会努力做好服务,用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姐妹和家庭正确对待疫苗接种工作,贡献巾帼力量,展示新时代巾帼风采。(叶静瑶)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情暖童心 关爱留守儿童

7月22日上午,莆田学院药学与医学技术学院的师生到松溪县松航小学开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