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建瓯市实验小学:我为“幸福”添光彩 志愿服务进社区

2021-08-09 17:56:3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日前,建瓯实验小学一(1)中队的孩子们来到中侨江南名都小区,他们分成三组,分别前往小区三户独居老人家中帮助打扫卫生。别看孩子们年纪小,干起活来一点儿也不含糊。擦窗户、擦桌子、拖地板,个个是汗流浃背。

打扫完卫生,孩子们与小区的老人们共同活动,一起唱红歌,回忆峥嵘岁月;听老爷爷讲党史故事,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而孩子们也没落下,用自己平时所学的知识,为小区的居民们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小区居民纷纷表示:今天小朋友们到我们小区来,给我们带来欢乐的同时,也带来了知识,小朋友们非常懂礼貌,欢迎他们常来。(邓巧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科普垃圾分类 建设绿色家园

8月4日,松溪县垃圾分类科普宣讲活动在青少年宫举行,各乡镇(街道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