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旅游 > 正文

《金牌旅游村》摄制组走进建瓯市小松镇湖头村

2021-08-10 17:42:25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东南网讯 8月8日,福建旅游频道《金牌旅游村》栏目摄制组来到国家3A级景区、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建瓯市小松镇湖头村,紧锣密鼓地进行拍摄。

据悉,《金牌旅游村》是福建旅游频道为加强乡村旅游宣传推广,打响我省乡村旅游品牌,进行重点宣传的一档文化旅游类节目。节目主要航拍和精拍乡村的自然、人文、风俗、风物等,带领观众走进福建各地新农村,推广当地的旅游品牌及文化符号,吸引更多游客资源,推动经济发展。此次《金牌旅游村》摄制组将在湖头村进行为期两天的节目拍摄。

据导演郑广宇介绍,初到湖头村,就被当地淳朴的生态所吸引,山清水秀,人文底蕴深厚是他对湖头村的印象。这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青砖白墙黛瓦、小桥流水人家,清新绿道环绕着潺潺流水,美不胜收。

近年来,小松镇积极发挥“科学规划引领、党员队伍带头、联挂单位帮扶、农业产业支撑、社会力量参与、民间舆论引导”六个方面作用,重点发展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交错搭配的新型乡村旅游业态,有力推进乡村振兴步伐。(李江)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