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专题 > 正文

南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巡回指导圆满完成

2021-08-12 09:06:54 来源: 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王俊杰  

日前,南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巡回指导工作圆满完成。南平市委派出的12个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深入各地各单位,对标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从严从实从紧开展巡回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走样不跑偏。截至目前,共进行实地指导300余次。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全市各地各单位迅速行动,结合各自业务特点,从服务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目前,已完成教育、医疗、就业、养老等重点民生实事项目1144项,其他惠民利民实事5385项;县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挂钩办实事项目1236项。便民惠企服务平台收到诉求件80551项,目前已办结78590项。

在两轮下沉式指导过程中,巡回指导组督促所联系单位抓好“规定动作”的同时,也注重发掘特色、挖掘亮点,帮助所联系单位提高学习成效和为民服务水平,全市各地各部门先后涌现出大量创新性学习方法。下一阶段,巡回指导组将督促指导各地各单位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挖掘廖俊波的感人事迹,持续兴起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热潮,及时总结推广各地各单位的优秀经验,培育和打造一批可学可复制的示范点,助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林梦琳 郑媛)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