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中国电信邵武分公司开展“爱心翼站”主题活动

2021-08-12 17:46:1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中国电信邵武分公司在熙春路营业厅打造“爱心翼站”,翼站设置有休息区,配备了饮用水、便民药箱、手机充电等服务,为户外劳动者、老人、小孩提供关爱服务,定期举办各类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 中国电信邵武分公司供图

近日,利用暑假时间开展“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微讲堂”活动,此次活动邀请邵武市公安交警大队民警授课,针对儿童交通安全开展教育学习,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小朋友们讲解乘坐交通工具、过马路等规范要求,并一起观看视频短片加深印象。讲堂生动有趣,富有教育意义,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兴致高涨,在有趣、欢乐的学习过程中收获交通安全知识,小朋友们都表示要遵守交规,安全出行,还要倡导身边的伙伴一起做个合格的小市民。

后续邵武分公司将继续结合“爱心翼站”开展主题丰富的活动,将翼站落到实处,充分给予用户“满意服务、十分信赖”的服务体验,打造一支有温度、有热情的服务组织。(中国电信邵武分公司 官友珍 何颖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