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西门社区:翰墨飘香会邻里 传统文化颂盛世

2021-08-16 17:09:4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书法爱好者书写百年芳华

为传承和发扬国学精粹,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孝老”传统美德,8月15日上午,邵武市通泰街道西门社区组织辖区老年书法爱好者开展“翰墨飘香会邻里,传统文化颂盛世”书法交流活动。

辖区书法爱好者书写文化作品

活动将“献礼建党百年华诞”与“和谐邻里幸福社区”相结合,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一撇一奈间尽显笔墨豪情,盛世芳华跃然纸上。“永远跟党走”“百年恰似风华正茂”“爱在邻里”“远亲不如近邻”……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作品,展示了社区老年书法爱好者“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字里行间透着居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感恩之情。

以墨会友,书法交流会激发了群众对祖国传统文化的热爱,同时丰富了辖区老年居民的文化生活,对促进邻里和谐、建设书香社区添砖加瓦。(邵武市通泰街道西门社区 图/文 张细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科普垃圾分类 建设绿色家园

8月4日,松溪县垃圾分类科普宣讲活动在青少年宫举行,各乡镇(街道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